Sunday, March 08, 2009

好快好快

一瞬间三月来到了。Manchester 的天气还是那么的无情,不是刮大风,就是下细雨,不然就天阴阴的。刚才才下了一场冰雹雨。但偶尔那慵懒的太阳呢,还是出来显威风一下,只是一下罢了。怎么英国的春天是那样的?

春天的到来,草地上开始长出了花草,实在是太美丽了。黄色的水仙花,紫色的番红花,白色的某某花,一朵朵的蘑菇。。。 哈哈。这就是春天。我在期待着我 Hall 里的那棵梅花树快快开花。。我就是喜欢春天的花儿、夏天的温暖、秋天的枫叶、冬天的雪堆。一切都很美。

上帝的创造天衣无缝,在感叹这个世界的虚空时,上帝在我们身边置放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。春天下雨时,我常想起一首歌--主赐福如春雨。这个世界因为有上帝和他的创造才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。


秋天

冬天

春天1

春天 2 - 番红花

春天 3


my beloved cuzzies in Manchester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晚餐吃云吞面!!! 好久好久没看见云吞面了。一碗云吞面大概是9英镑。但昨晚,我们几个朋友‘齐心合力’来包云吞。六个人吃了大概120粒云吞,加上面,太desperate了。哈哈。包的过程很好玩,有枕头状的(明鸿的)、有红包袋型的(dear的)、有元宝状的(我和Jean的)。。 英国的云吞皮比较小,且厚,黄黄的,煮了像水饺较多。馅料有肉、香菇及鲜虾。吃得好饱,但我还要再吃多几次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还有三个月我就回美里啦!时间过得好快。不知道美里现在是什么样子了,最期待是看到我的家人、我的外甥、还有回到教会!!

我的外甥

但回去之前还有许多考试、还有去米兰和威尼斯。。得好好读书呢。期待回家、期待春天夏天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第一次去Main Library,一向来都是去Joule Library。 好大好大,我喜欢他的Study Room。 每个房间各有一个32寸的Plasma Screen。

图书馆


study room

reception

saw the proton wira?
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笑我包的云吞可以吗?=='''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 真的很好笑,怎么能够不笑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