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Gossips

Have you heard of someone who has not showered for a year? ----1

Have you heard of someone whose room is smelly til it leaks out to the whole corridor? -----2

I have heard of the first one but seen the second one.
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冲凉?幸好他不住在我同一栋楼。朋友之间常提起他,因为他真的是肮脏得不得了。 臭味已从房里泄漏出来了。 打喷嚏 、 吃东西都用手,然后抹在裤子上。看到他都害怕,有一次还在我和Lewis经过时放了个臭屁,还伸过头来看我们的表情。臭不臭我不知道,我只顾摒着呼吸快跑!

每天都是运动衣,从来没换过。哈哈!Lewis每天都得经过他的房!他到底是怎么了?鼻阻塞吗?难道真的闻不到吗?念什么科的?没人敢和他说话。

Hall里有个人绰号叫Jesus。没骗你,我第一次看见他时就说他真的好像图片里的Jesus。 不只是长相,胡须、头发也像。知道和朋友谈话的时候才发觉他们们都叫他Jesus。哈哈!有机会时一定把他拍下来。

Monday... another week. Phew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