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耐心等待要欢呼

有一首诗歌,歌词是这么写着:‘神的道路,高过人的路。神的意念,高过人的意念........ 耐心等待要欢呼。’

每次不开心时,我向上帝祷告,不知为什么,上帝总会以‘耐心等待要欢呼’这句话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。的确,我试过把事情交托给上帝,耐心等待,而上帝每一次都把最好的赐给我。




最近世界上发生了很多天灾人祸。有革命,有地震,有海啸等等。 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时,我都会想起一节经文:马太福音24:7

民要攻打民,国要攻打国。多处必有饥荒,地震

是不是世界末日将近? 所发生的事是不是应验了圣经里记载的?若真的是末日将要到来, 我是否已经做好准备?我身边的人是否也是都已经都准备好了呢?我相信我已经准备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